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男女同学之间真挚地交流。由数学学院女生部、生活部联合主办,新媒体中心记者团协办的数学学院“女生节”活动于37日开展,其中包括了爱心早餐、暖心视频、温馨互动等线下活动以及女生与闺蜜合影,好物分享等有奖线上活动。

这次活动相较往年,增添了更多新意活动,大题分为两部分。其中线下活动于37日开展,包括各班男生秘密组织录制视频,与精致的礼物一同惊喜奉上。将最甜的零食送给你,最暖的话语讲给你,把关爱装进视频,温暖留在每一个女生心里。男女同学温馨互动,现场充满了欢乐与幸福。同时,线上活动也随即开展,各班女生积极参加,纷纷拉上自己的男女闺蜜,在指定地点完成指定任务,最终经女生部认真评比出优秀作品并奉上精美礼品。同时,公众号也推出好物分享篇章,各班女生根据经验,针对不同肤质安利良心护肤品,丰富多样的推文也让女生们受利良多,也使得这个女生节得到升华。

也许这个三月没有蝶舞成颜,桃李蹁跹,但一个个青涩努力的少年在积雪连篇的季节,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给女生们一个芳菲绘彩的女生节。随风浮动的条幅,波动的是友谊、青春与智慧的心弦,让三月的数学学院有一个温馨的开篇。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