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爱心阶承,助梦青春”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之志愿服务,亲身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真正参与到国家资助政策实践中来,数学学院“爱心阶承,助梦青春”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团志愿服务小组成员来到当地的学生资助中心,协助工作人员处理日常性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协助接待来办理还贷款业务的学生和家长,向家长介绍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和申请流程、指导他们完成还款工作、接听学生家长的咨询电话、帮助工作人员处理其他相关事务等。

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资助政策的一项,用于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力度。但是,申请者要按时还款,严格避免违约行为。

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等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出圆梦大学的道路,消除了他们经济上的后顾之忧。希望大家和宣讲团一起,将这些政策传递给真正需要的学子们,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