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寝室卫生安全防火检查活动

发表于: 2018-03-21   点击: 

为深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数学学院于1021日上午九点,在北苑二公寓、南苑三公寓、南苑四公寓组织了院检活动,开展了寝室卫生和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巡查工作。此次院检由学生会生活部和女生部组织。

本学期,我院高度重视学院学生的寝室卫生以及安全防火工作,一方面积极开展大范围、大力度的检查工作,另一方面开展安全教育类活动,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安全第一的学院学习环境,为我院的其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加强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培养同学正常有序的生活习惯以及督促学生们保持寝室卫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成员于一点五十准时集合,集体拍照,女生部与生活部各自进入女,男寝室进行认真检查,着重对地面卫生情况、是否有违规电器、生活用品摆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表扬了优秀宿舍。

这次院检,同学们积极配合,整体表现很好,宿舍干净整洁又温馨,给人以温暖的感觉。我们相信,通过学生会各成员及全体同学的努力,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也会更加顺利。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