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心灵沟通”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二)

发表于: 2018-05-03   点击: 

2018416日,由心理部部员主持,统计学专业学生参与的以“心灵沟通”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如期展开。

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伊始,主持人简介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与目标,并从自己开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新老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全身心地表达。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发言中迎来了第一次高潮。随后进入了游戏环节,主持人妙语连珠,同学们积极参与。暖身小游戏“你比划我来猜”,将活动又一次送入高潮。同学们在游戏中得到身心放松的同时,也无形中增进了彼此间的默契。活动氛围也更加活跃。之后进行的是“保密原则”,大家伸出拇指,相互紧握,围成一个圈。当大家一起喊出“我会保密”时,同学之间的距离仿佛更近了。最后一个环节是情景剧的表演,各组同学在激烈讨论与充分地准备之后,为全班同学呈上了精彩的表演。大家在表演与随后的分享中内化此次活动的精神。活动迎来了最后的高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对相互的了解与感情,在大学四年能更加团结,实现自己的目标!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