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心灵沟通”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一)

发表于: 2018-05-03   点击: 

  2018416日,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心灵沟通”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伴随着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班会拉开了帷幕。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与同学默契配合,气氛温馨而活泼。首个小游戏“你比划我来猜”,便将班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同学们生动形象的动作与成功的配合,无形之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接下来的“人体字母”则让气氛更加活跃起来。第三个活动“保密原则”中,当大家手扣在一起喊出“我会保密”时,同学之间的距离仿佛更近了。最后大家还分组展示了情景剧,以表演的方式表达自己遇到的烦恼,并在活动中体验自化,内省自成,班会达到了又一个高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心理辅导活动让同学们关注彼此的情绪,促进了班级成员的互助,增强了彼此的了解,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相处中更加团结,更加有爱。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