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寝室安全卫生防火检查

发表于: 2018-05-03   点击: 

2018421日上午九点,数学学院为了调动同学们保持寝室整洁的积极性,美化宿舍环境,同时高度重视寝室安全,坚决杜绝违规电器,对本院北苑二公寓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此次院检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参加院检的有辅导员李庚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子麟学长和生活部全体成员。

本次院检由生活部先行通知同学们,同学们认真清理打扫后,对男生寝室进行详细的检查,主要包括:宿舍内物品摆放、地面卫生、床铺整理、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等。随检查随打分,并且拍照记录,在检查之后认真比较,最终评比出优秀宿舍。经过同学们的打扫清理,宿舍整体情况良好,寝室整洁干净,无违规电器出现,室内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走廊窗台无杂物堆放,室内空气清新舒适。

此次院检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氛围,并且号召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着重注意检查的项目,使寝室生活和谐美好,帮助同学们养成定期清理的良好习惯。我们相信,经过导员以及全体同学的努力,我们的寝室会越来越优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