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建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05-03   点击: 

为弘扬勤于思考,善于创造的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我院数学建模协会于421日下午六点在经信四阶举办了吉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暨试题解读。

首先进行了颁奖典礼,共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由建模协会副部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接着开展了数学建模讲座,我们邀请到黄庆道教授进行了细致且专业的试题解读。黄教授按照数学建模的过程、数学建模常用方法、数学建模论文写作技巧、搜索建模简介、数学建模经验五个部分进行么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学生共有的困惑进行解答。在场同学认真听讲,思维紧跟,收获颇丰。最后,建模协会成员与黄庆道教授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祝贺获奖的同学,也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相信吉林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会越办越好,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了解建模,爱上建模!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