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于: 2018-07-06   点击: 

626日下午一点,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东荣大厦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教授、党委书记李晓光教授、数学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文杰教授、副院长王德辉教授、副院长史少云教授、党委副书记王欢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老师、公共数学教研中心副主任徐向红老师及各专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范庆文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副院长王德辉教授和史少云教授老师分别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接着,党委副书记王欢老师宣读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党委书记李晓光教授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接着,数学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文杰教授、副主席李辉来教授及王德辉教授共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随后,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高溪远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韩玉柱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最后,李辉来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向2018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从吉大走出去的学生,能以更加博大的胸怀和包容的精神,能以改变世界的梦想力量和魂魄,成为伟大时代宏伟事业的缔造者和开拓者!

伴随着校歌,数学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衷心地祝福2018届全体毕业生,愿大家前程似锦,永铸辉煌!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