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根系吉大”2018届毕业生纪念林认领仪式

发表于: 2018-07-06   点击: 

2018613日上午9:30,数学学院举行根系吉大”2018届毕业生纪念林认领仪式。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辅导员李庚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首先,由范书记同毕业生代表一同为栽种树木培土浇水,随后,范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纪念树承载了学校对毕业生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参天大树和栋梁之材的美好希冀;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情感的桥梁纽带,使这一棵树成为了数学学子对母校深深眷恋之情的牵挂与寄托;代表着毕业生前途似锦,美好的未来。希望吉大数学人发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优良传统,争创佳绩。

对于即将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母校的莘莘学子,能够通过认领纪念林把根留在吉大,携梦走向社会意义非凡,这将成为毕业生们情系母校的青春印记与感情纽带。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