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二)“心之小队”赴全国多地进行文化宣传与交流

发表于: 2018-08-24   点击: 

20187月,2017级统计二班由付豪、高诗琦、靳晓茜、张馨月等人带队前往榆树、九台、四平、吉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文化宣传与交流,同学们各具才艺,表现自我。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了充分的热情,并且收获了很多。同学们从书本与学校中走出来,体会到各地的文化风情,与公园们的大爷大妈亲切交流,并且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同学们的内心深受感触。在交流中,同学们表演陶笛、长笛、长拳、太极、歌曲等节目,不仅表现了自我,收获了自信,还收到了来自他人的关怀、热情,爷爷奶奶纷纷说,等自己的外孙外孙女长大之后,也要考上好大学,和哥哥姐姐们一样,为人民奉献。

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我们在校大学生更新观念,吸收新的思想与知识。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们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感情,拉近了我们与社会的距离,也让我们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才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

                                         
             
   

鐩稿叧鍥剧墖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