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

发表于: 2018-08-28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2018级新生,帮助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825日早7点前,学院学工办的老师们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以及辅导员助理已经准备就绪。大家热情饱满,以数院人最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同学。

虽然今天的天气仍有些糟糕,但大家仍积极面对工作,迎新工作按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阴雨连绵也无法阻止新同学前来报到的脚步,同样无法熄灭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热情。新同学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很多关于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报道之后,每个新同学都拿着或是“你好,吉大”或是“吉吉吉吉”或是“我与吉大有个约”的标语与学院“欢迎数学学院2018级新同学的标牌合影留念。

迎新期间,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老师带领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和所有本科生党员,设立党员爱心驿站,将党员们的爱心捐款发放到需要帮助18级新生手中,为学生送去温暖。此次资助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新生入学的经济压力,让新生深切体会到学院党委的担当与奉献,和对学生负责的的社会责任感。

在此衷心地感谢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的无私奉献,也真诚地祝愿学弟学妹们在吉大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