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表于: 2018-08-28   点击: 

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于824日在五月花广场顺利进行。尽管细雨绵绵,但准备迎新工作的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迎新工作在美丽的五月花广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早七点,负责迎新工作的学长学姐们开始筹备,准备资料档案,在迎新地点搭好帐篷,摆好桌椅,更有火红的欢迎条幅时刻展示着数学学院的魅力。在学长学姐的积极努力下,迎新现场不到九点就已经准备完毕。此时,已经有新同学有序地等待报到。十一点钟,数学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准备充分的学长学姐们,看着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脸,心中不由得生发出万千情愫。面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与学长学姐耐心地解答,并详细地向他们介绍入学事宜,让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随后,学长学姐们为新同学发放所需材料,讲明办事流程,来帮助解答新同学和家长们心中的疑惑。

新同学们拿着“你好,吉大”、“我与吉大有个约”等小牌子,在学院标志前拍照留念,在新同学们开心的笑脸中,我们能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自豪与对未来生活满满的期待。在报到过程中,校领导与院领导莅临现场,欢迎新同学,督查工作。同时,新媒体中心的工作人员还采访了部分新同学及其家长,还有我们的辅导员助理,了解他们在活动过程中的心情与感受。

尽管天气恶劣,阴雨绵绵,但迎新的工作仍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新同学们陆陆续续前来报到,数学学院前期完善的准备工作使迎新现场的一片井然;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各部门人员的尽职尽责使工作顺利进行。随着夜幕降临,824日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