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

发表于: 2018-08-28   点击: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数学学院,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学院于826日早8点半,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会,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参与家长会的有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老师、党委书记李晓光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老师、18级辅导员曹馨月老师和18级的新生家长们。

首先李晓光书记和李辉来院长分别从不同层面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辉煌的教育成就,范庆文书记和曹馨月老师从学生成长和家校共育的角度,针对大学生活作了生动而富有启发的讲话,希望家长们能够正确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和健康成长;最后在家长自由问答环节,新生家长就学生的专业设置、专业前景、唐敖庆班招生、日常生活等层面进行了提问,几位老师对此一一做出了解答,消除了新生家长们的困惑。会后,老师们与个别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家长们都为学院老师的认真负责表示感谢,也缓解了他们到校前对孩子的担忧。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新生家长对学院教学与育人的了解,增强了学校与家庭的合力。希望2018级的新生们在学校与家长们的共同引导下健康成长,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吉大数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