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学习教育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今年数学学院第一年数学大类招生,为了让18级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学院各个专业特点和发展前景。828日上午,我们在经信F1阶教室举办了专业介绍会。数学学院副院长王德辉教授、基础数学主任生云鹤教授、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李强教授、金融数学系韩月才教授皆出席本次专业学习教育大会。

会上,各位老师宏观地分析了数学学院的学科结构,分别介绍了主讲专业涉及的课程及其研究的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数学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斐然成就。

通过本次专业学习教育会,相信18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已经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希望接下来的四年里,你们每天都能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吉大数院这个书韵飘香、底蕴深厚的加油站中不断充实自己,学有所成,把握住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