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理想信念教育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828日的下午250,范庆文书记和曹馨月老师来到经信楼1阶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与会期间,范庆文书记介绍了一些学院规定以及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一些专业的介绍,引发了大家的浓厚的兴趣。使同学受到良好的教育作用!

首先,范书记严肃讲解了学院的一些规定,讲述了学生犯错之后的处罚措施,使大家提高了自己的规则意识,深刻理解了学院的规定。给大家的学校生活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然后,书记引用多位学长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习数学的艰辛,让大家努力学习,不断的争取进步,每天都要努力学习,勇敢面对学习中的困难,希望大家可以用每一天的努力换取自己人生的成功,做一位优秀的吉大数学人。

最后,书记鼓励了大家,赞美了同学们敢考数学,敢来数院的勇气,表达了自己对新同学明天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振兴吉大,振兴数院!为了数院的明天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