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表于: 2018-09-12   点击: 

2018827日中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新入党的党员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文教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庚和本科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共37名同学。

首先,举行奏国歌仪式,全体起立,庄严肃穆 ,展示了党员的严格作风。接着由团委组织部部长彭彤宣布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每一个名字,都是加入共产党的新鲜血液,我们的党,永远年轻着,永远热情澎湃着。之后,支部书记李庚领读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教室,每一句誓词,每一声铿锵有力的话语,都深深印入每个人的心中,那一刻,我是一名党员,我将在今后奉献自己的力量,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决心,无畏的精神来对待此次宣誓,我是党员,我有责任,我愿奉献

接下来,李潇琦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表示要向党员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老党员代表李玉涵同志也在发言中提出,要勤俭节约,要发扬党的优良风气,在欢迎新党员加入的同时,也对新党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最后党委副书记范庆文书记讲话,提出党员,要时时刻刻保持严格严肃,要严于律己,要严肃以待,纪律严明是一个党员的基本作风,对新加入的党员提出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