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开展学生骨干训练营系列培训(四)

发表于: 2020-05-27   点击: 

数学学院于20191030日晚18时于数学楼二楼报告厅成功开展骨干训练营系列培训第四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王范宇给大家讲关于学生活动报账工作的流程和细节。

王范宇学长首先讲了有关开发票和发票附件的内容。包括所开具发票的抬头、税号和开发票的金额、具体内容等要求,以及网购商品开电子发票的一些注意事项,他还为大家展示了正确截取的购物截图。其次,是有关学生会秘书处管理的凭条的使用方法。他向大家介绍了与数学学院合作的超市和打印店以及获取凭条的要求,说明了如何填写凭条,并要求将填写好的凭条拍照发给秘书处相应的负责人。最后学长主要介绍了预算表和结算表的填写方法,要在表上写明活动概况,详细地填写所要购买物品的名称、数量、单价和总价,以及标明所用凭条的数量和价格。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系统的学习了有关开发票和凭条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使得在日后举办活动的时候可以和秘书部更好地配合,在完美举办活动的同时,报账工作也能更好地完成。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