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2020旧栏目 - 党建园地 - 知识园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和行政教辅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发表于: 2018-05-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广大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 增强建设伟大祖国的责任感, 数学学院中心第一党支部和行政教辅党支部决定联合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党员观影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十九大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情怀

  二、活动安排:

  1、时间:20184259:00-10:30

  2、地点:数学学院三楼会议室

3、人员:中心第一党支部和行政教辅党支部全体党员

4、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

  观影负责人:中心一支部书记 孙鹏 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 潘鸿

  观后感负责人:中心一支部宣传委员 魏君 行政教辅党支部宣传委员 孙晶

  三、活动要求:

  1、 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活动的重大意义。

  2、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如有特殊情况,请向各支部书记请假。

  3、观影结束后,请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行交流,并请观看影片的党员教师积极撰写观后感,并于56日前上交所在支部宣传委员,组织评比并拟对优秀观后感作品予以奖励。

  4、摄影、宣传报道:党支部宣传委员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中心第一党支部 行政教辅党支部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