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工作动员会

发表于: 2020-12-29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28日,数学学院在数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工作动员会,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出布置和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春朋主持。

  会上,数学中心徐向红副主任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并解读了新版的《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研究生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数学学院关于严格考试及考风考纪的实施细则》及《数学学院研究生课程考试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组织命题、试卷管理、监考安排、试卷评阅与复核、成绩评定与登录、试卷分析和考试材料归档等各考试环节中规范要求。

  王欢副书记强调期末考试期间纪律的重要性,要求教师认真研读学校、学院相关文件,严格规范考试管理,加强诚信考试思想意识,拒绝舞弊,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张然院长做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和氛围。并特别强调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考试和节日期间,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实施各项防控措施,保证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