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燕山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冰一行到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表于: 2020-11-13   点击: 

20201112日,燕山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冰一行到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党委书记张然,副院长史少云、陈续升、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毅陪同调研。

张然书记代表学院对燕山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大类招生政策、转专业工作方案、唐敖庆理科实验班人才培养模式、教师职称评聘及考核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胡慧敏副院长介绍了燕山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留校后的相关政策及待遇。严冰书记介绍了燕山大学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吉大数学学院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加强各方面合作,共同发展。他诚挚地邀请学院教师和学生到燕山大学进行交流访问,也非常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燕山大学理学院,共创未来。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