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赴青海师范大学慰问挂职教师董志山同志

发表于: 2021-07-02   点击: 

6月28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行政副院长王浩百、行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朴素、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金鑫、概率统计与数据科学系高丽媛同志赴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慰问了我校挂职教师、博士服务团成员董志山同志,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鲍洪武、副院长陈占寿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学科培养、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鲍洪武书记对吉大数学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董志山同志在青海师范大学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董志山同志在博士服务团期间为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科培养、学院管理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院未来会继续加大力度支持董志山同志深入开展工作,携手共进,促进双方共赢。

董志山同志对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他表示,为推动两个学院学科、科研、教育方面的全方位合作,要将学科建设和青海当地社会需求结合起来,建立可持续发展机制,将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国家战略服务。

王浩百副院长首先感谢了青海师范大学为董志山同志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他谈到,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非常高兴看到董志山同志可以尽展才能、将青海当地需求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感谢青海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对董志山同志的肯定,并表示董志山同志的工作只是两校合作的起点,未来将以人才交流为契机,深入推动两校全方位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交流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