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1-07-0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学习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9日,数学学院在数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范庆文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张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副院长王浩百、党委委员孙毅、纪友清、中心副主任徐向红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14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生云鹤、中心副主任张旭利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6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院长王春朋为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的3个党支部颁发了荣誉奖状。

    获奖代表刘倩茹同学进行了发言。刘倩茹同学表示,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勤勉学习和无私的奉献回报祖国和人民;要在学习中强化实践意识,把学到的知识转换为工作的能力,为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奋力迎接新时期的挑战。

党委书记、院长张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政治过硬、甘于奉献,是在全面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老师和好学生,他们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广大师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建设学院“双一流”的事业中再立新功!也希望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