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及广大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表于: 2021-10-04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926日下午,数学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及广大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展览,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学习了“举旗定向 固本培元”、“透视国企腐败 助推改革发展”、“防范高校领域腐败 为教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集中整治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等板块,观看了“人防硕鼠”“警示忏悔”等纪录片,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党自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各项纪律和规矩。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反面警示,正面激励,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增强了组织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自觉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