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数学学院 “课件设计暨板书书写比赛”

发表于: 2021-10-05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广大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规范使用PPT教学,学校决定组织吉林大学电子课件制作及板书设计比赛。为传承数学学院优良教学传统,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学院于929日举办了2021数学学院课件设计暨板书书写比赛。数学学院院长张然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纪友清教授等教学委员会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本次比赛评选工作,比赛由公共数学中心副主任徐向红教授主持。比赛分为数学学院、公共数学中心两个组别进行,比赛项目分为“课件设计”和“板书书写”。由评委组进行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20名。

课件设计比赛获奖名单:

数学学院:

一等奖:周鸣君、周婷婷、张锦、宋丽娜

二等奖:刘大艳、刘素莉、张敏、于浩然

公共数学中心:

一等奖:孙鹏、朱本喜、周冉、毛书欣、刘明姬、孙旭阳、刘艳红、金今姬

二等奖:魏君、崔景泉、杜新伟、杨柳、吴丹阳、何冰、李佳民、刘谟新

板书书写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本喜、孙鹏、周鸣君、何冰、毛书欣、刘大艳、宋丽娜、蒋晓萌

二等奖:刘素莉、张锦、张敏、刘明姬、刘艳红、于浩然、李佳民、杨柳

“课件设计暨板书书写比赛”围绕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时代要求,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新使命,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本次比赛,提高了教师多媒体课件的制作水平,提升了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提质的活动目标。



数学学院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