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表于: 2021-11-08   点击: 

11月6日上午气温骤降,寒意逼人,但在长春市爱尚羽毛球俱乐部内,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增强身体素质,强健体魄,数学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回顾历史,数学学院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羽毛球运动传统,数学代表队曾多次在学校取得较好战绩。本次院内比赛同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男双、女双两轮比赛热身,选手运动状态渐入佳境。在混双赛场上,各队组合纷纷展示出最精湛的球技,更加之令人目眩的精妙走位和默契配合,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队员们挥汗如雨的挥拍动作,严格的比赛规则影响不了友谊的传递和互勉的笑声。老师们通过比赛不仅达到了运动的目的,而且增进了感情,在繁忙的日常科研教学工作之余,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让人立刻抛开疲倦。比赛在中午11点半落下帷幕,选手们在意犹未尽的回味之中期待着下一次比赛的来临,纷纷表示将加强锻炼,期待下次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