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于: 2021-12-01   点击: 

岁末春城,寒气袭人,冰天雪地的严冬挡不住辞旧迎新的脚步。11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2022迎新春联欢会”在友谊会馆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展宏图。本次联欢会由计算数学系宋海明和概率统计与数据科学系高丽媛两位老师主持。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然教授首先向一年来认真负责、勤勉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她简要回顾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一年学院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希望全院教职工携手共进、快乐工作、诗意生活,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各系、公共数学中心以及行政教辅的老师们相继登台,倾情演绎了精彩的节目。现场抽奖及趣味游戏活动将晚会气氛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期间,学院领导纷纷走到教师群众中,同大家共话师生情、同事谊,并互相致以新年衷心的问候。历时三个多小时,新春联欢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教职工联欢会,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谋发展和广大教职工拼搏进取谱新篇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交流与情谊,营造了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