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副校长马琰铭到数学学院调研

发表于: 2021-12-09   点击: 

12月8日,副校长马琰铭到数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席海涛、科研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铁民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副院长王春朋主持。

座谈会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然首先从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流学科”发展建设情况。随后,从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工作、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马琰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特别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家级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指出,数学学科是学校老牌传统专业,历史积淀深厚,在几代数学人的努力下,学科发展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明确发展定位,加强内涵建设,利用国家级平台资源,加大力度引进人才,为人才队伍稳定提供保障。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科实力和影响力。

最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再次感谢马琰铭副校长为数学学院指点迷津,指明发展方向,同时表示数学学院将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方针政策,提高核心竞争力,奋力谱写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