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院庆七十周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表于: 2022-09-24   点击: 

为庆祝吉林大学数学学科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数学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学院羽毛球运动水平,数学学院于2022年9月24日在爱尚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数学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种项目。赛前老师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赛中参赛成员勇于拼搏,挑战自我,拦网扣杀,精彩不断,可谓是实力相当、难分伯仲。24组参赛成员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老师们精湛的球技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定格这一刻的喜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更是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为数学学院七十周年院庆献礼,相信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定能求实创新“羽”时俱进,励志图强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