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教师荣退座谈会

发表于: 2022-09-19   点击: 

为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发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9月17日上午,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教师荣退座谈会。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班子成员和所在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王浩百主持。

王浩百首先宣读了2022年荣退教师名单,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十一位退休教师长期以来为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数学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数学人饱含热情的奉献、执着的耕耘和坚守,在看似平凡实则伟大的四十年里,各位教师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见证了大学和学院的变化发展。

参会退休教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表示从事教师这个行业让他们的人生价值得以体现,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在感谢学院培养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关怀和尊敬,并表示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张然深切表示,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衷心期待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创造条件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荣退的教职工都能够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最后,张然院长为荣退教职工献上鲜花和荣退纪念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