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到数学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表于: 2022-11-10   点击: 

2022119日,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一行三人到数学学院对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培智、校党委巡视指导联络科科长刘妍、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续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行政副院长王浩百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朋对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到我院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对巡察工作中给予学院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巡察工作的系统梳理,帮助学院找出了实际问题,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政治意识,提升了学院的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实效。

会上,陈续升、范庆文、王浩百分别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吸纳基层单位年轻干部到巡察工作队伍中,加强交流与学习;也希望巡察工作能够根据不同学科的特点制定相应的巡察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刘晓昌对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巡察整改,切实地帮助学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推进学院工作。他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征询学院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巩固整改成效,优化巡察工作机制,后续将对照反馈意见,开展深入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提高巡察整改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