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于: 2024-01-12   点击: 

 玉兔辞旧岁,瑞龙迎新春。1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吉林大学友谊会馆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展宏图。本次联欢会由计算数学系吴畏和基础数学系侯帅两位老师主持。



联欢会由文艺演出、趣味游戏以及现场抽奖三部分组成,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歌声中联欢会拉开帷幕,随即学院各系、公共数学中心以及行政教辅的老师们相继登台,倾情演绎,奉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趣味游戏的欢声笑语以及现场抽奖的欢呼雀跃将晚会气氛推至一个又一个高潮。



期间,学院领导纷纷走到教师群众中,同大家共话师生情、同事谊,并互相致以新年衷心的问候。历时三个多小时,新春联欢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欢歌笑语迎新春,龙腾万里展宏图。2024年,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协作谋发展,拼搏进取谱新篇,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