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进行“五一”前安全用电检查

发表于: 2006-05-08   点击: 

为落实校保卫处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4月27日晚,陈续升老师主持召开各年级班长会,向各班传达了学校的有关精神,并对“五一”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4月28日、29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绍峰老师和陈续升老师、吕培庆老师分别带领生管会对数学学院各年级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突击性检查。

检查的总体情况令人满意,但在个别学生寝室仍然有学生使用学校明令禁止使用的违章电器,检查人员对违章电器进行了收缴,并对相关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有的寝室内各种杂物摆放杂乱,存在一定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当场要求整改。同时三位老师也对“五一”期间的安全出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检查旨在消除学生寝室内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使广大同学尤其是“五一”期间留校的同学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