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党委召开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的征求学院先进性教育整改方案意见会

发表于: 2006-03-19   点击: 

2005年10月18日上午,数学党委召开了由各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的征求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方案意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宣读了院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制定的《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先进行教育整改方案》(讨论稿),并发给人手一份进行逐条讨论。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对整改方案的26款整改措施一一发表了看法,提出了更为切合实际的意见,给院党委下一步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据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同志介绍,这个整改方案还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全院师生的意见,以求真正把握住存在的问题,切合实际地使问题得到解决,真正体现出这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得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