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党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发表于: 2006-03-19   点击: 

2005年10月17日下午,数学党委组织召开了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对前段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小结;讨论了数学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整改提高)实施方案;对数学党委整改方案征求了意见。

随后,数学党委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大会在数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数学学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同志主持。

会上,张向东书记代表数学党委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数学党委专题民主生活的情况。之后,张向东书记对下一阶段(整改提高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并部署了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任务。

最后,张向东书记就如何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具体落实,切实在解决问题上求得实效;三是要大力开展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主题活动,切实在实践活动上展示风采;四是要认真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收尾工作,切实在经验总结上体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