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召开合作、交流、发展研讨会

发表于: 2006-03-19   点击: 

数学学院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实到工作上(系列报导之一)

根据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与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的合作交流协议,由院长李勇、所长高文杰、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带领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一行16人,于2005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参加了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主办的“合作、交流、发展,山大――吉大数学研讨会”。山东大学参会的有数学学院院长刘建亚、院分党委书记黎伯堂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17人。

在隆重的开幕式上,两院院长分别代表吉大数学学院和山大数学学院讲了话,山东大学校长展涛教授也专程赶到威海,到会祝贺并致词欢迎。随后,两院的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双方教授共作了25场学术报告。增强了教师间的了解,对推动教师间的科研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两院还就党政管理、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9月20日,两院圆满地完成了这次交流活动,并期待明年在吉大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