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系列校庆活动

发表于: 2006-09-15   点击: 

之一:

9月15日上午,莅临我院参加校庆活动的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赵俊宁教授、副院长谭绍滨教授分别为我院做了题为:“边界层问题简介”和“Block型李代数的表示理论”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学院副院长袁洪君教授主持,我院数十位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

之二:

9月15日,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来自四方参加校庆的数学宾朋和校友参观了我院的学院展览。许多珍贵的老照片,数学学科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新的成绩,给宾朋和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三:

9月15日下午,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理学研究中心主任游宏教授为我院本科生做了题为:“多项式与ABC猜想”的学术报告。游宏教授的报告精彩纷呈,学生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学习数学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