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发表于: 2006-09-08   点击: 

吉林大学数学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近些年来,在学校基层工作中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方面,形成了一套卓有成效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办法,在教职员工中享有较高的威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肯定和奖励。今年,先后获得了吉林大学党委、长春市高工委、长春市委、吉林省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更可喜的是,在建党85周年之际,又荣获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这是对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的极大鼓励和鞭策。

在过去的工作中,数学学院党委在坚持党管人才、党管干部、党要管党的原则基础上,有针对性、建设性、实效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务实、有特色地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委在领导工作中的核心作用。

光荣属于过去,开拓创新在于明天。数学党委有决心、有信心,继往开来,有创造性地完成校党委的各项任务,为构建和谐吉大、和谐学院做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