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我以我血献真情――数学学院无偿献血活动纪实

发表于: 2006-07-03   点击: 

5月份以来,长春市流动采血车开进我校校园,正式拉开了我校今年无偿献血工作的序幕,数学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5月9日,流动采血车开进我校当天,我院就有部分同学参加了献血。5月17日,数学学院学工办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集体献血,同学们积极踊跃,场面空前热烈,最后因当日献血指标已满,许多同学没能献血而感到遗憾。据学校相关部门统计,截止到5月19 日,数学学院献血人数达到99人,位居南区各学院前列。

在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中,在数学学院党委领导和学工办老师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同学尤其是2005级大一同学成为数学学院献血队伍的主力军。数学学院广大学子表现出了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以殷殷献血播撒了真挚的爱心,在我校校园奏响了一曲动听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