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数学学院载誉而归

发表于: 2006-07-03   点击: 

吉林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数学学院载誉而归

5月25日、26日,吉林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前卫南区体育场隆重召开,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数学学院夺得精神文明奖、文艺表演奖、青年长拳表演一等奖三项大奖载誉而归。

此次运动会数学学院派出了144人的观众队伍,68人的文艺表演队伍和60人的青年长拳队伍,2005级全体同学全部上阵,迎接运动会的挑战。

数学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重在参与,不计较胜败输赢,达到了练兵的目的。观众队伍统一指挥,步调一致,为各项比赛呐喊助威,活跃全场气氛。68名青春美丽的女孩为大会献上了大型健美操《加油》,为运动员加油,为自己加油,最终不负众望,获得文艺表演奖.

“刀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数学学院运动会全体参与人员正是由于在平日的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才会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再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