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18-03-16   点击: 

经学院党委申请,工会吉林大学委员会批复。313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荣会议室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双代会筹委会成员、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的工作报告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院长主要从双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财务公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来工会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体会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思考。报告指出,不论过去和现在,工会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着眼于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从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着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执行委员会名单。

最后,党委书记李晓光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双代会代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双代会要继续服务学院的工作,始终要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为服务双一流学科建设,为服务教职工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