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18-01-09   点击: 

   2018年1月4日,我院组织全院教师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李辉来院长主持,李晓光书记、王德辉副院长、各系主任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议题:一、布置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吉林大学监考人员守则》要求所有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监考,以及试卷保管评阅工作,严肃考场纪律,杜绝舞弊行为;二、明确毕业设计工作相关时间节点和要求,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教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会议精神,院长、书记分别对参加期末考试监考的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监考老师要有责任心,提前到达考场;二、监考老师能够有效控制考场纪律,严防作弊;三、要求学院教指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和教务办相关老师到考场巡考。会议强调了严守考试纪律,形成良好考风考纪,进而提升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