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张向东副校长就国家数学天元东北中心办公场所改造情况到数学学院专题调研

发表于: 2018-11-28   点击: 

1115日下午3点,张向东副校长就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办公场所改造工作事宜到数学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数学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充分听取了数学学院领导汇报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筹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后,张向东副校长指出:数学学院要以建设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智慧引进,抓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从而提升吉大数学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把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的建设工作与数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 统筹规划好吉大数学学科的整体发展建设方案,力争提升吉大数学学科的整体实力,促进数学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国家天元数学东北中心应当利用好学校创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加强国内外多领域科学家间的紧密合作,促进数学与其它学科、数学各分支间的交叉与融合,促进数学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