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11-29   点击: 

1126-1127日,学校组织实施了对数学实验中心和公共数学中心的全面检查和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组由教务处抽调各学院专家组成,从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体制、教学体系与任务、教学组织与质量管理、师资队伍、仪器设备与环境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估。

到访的评估专家与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公共数学中心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组成的迎评工作组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数学实验中心工作报告,查看了数学实验中心的教学运行记录本等支撑档案资料。

座谈会后,评估专家组成员走访了我院实验室和中央控制室。通过座谈和走访,评估专家组对学院实验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评估,使我院进一步明确了实验教学工作的工作重点,各位专家对数学实验教学中心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理清了发展思路,使我们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为数学实验中心更好的服务于数学一流学科建设,促进数学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