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表于: 2019-03-12   点击: 

201937日下午200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数学学院妇委会举行了“共建双一流 巾帼立新功”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妇委会邹红副主任、学院部分女职工、学院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共50多人。

会上,原妇委会主任刘莉莉老师对学院妇委会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学院领导和女职工给予妇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妇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李辉来院长代表学院对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鼓励女教工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继续为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校妇委会邹红副主任向学院全体女职工表达了慰问,对学院妇委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简要介绍了今年学校妇委会的工作计划,希望全体女职工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晓光书记为退休女教工代表刘莉莉老师献花并感谢各位女教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也分别从女性在家庭、工作和社会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谈起,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进一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努力工作。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和体会,会场不时传出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