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第十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应用数学若干前沿问题的理论研究与数值计算”在吉林大学召开

发表于: 2019-11-21   点击: 

1117日上午,第二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年会暨第十三届吉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应用数学若干前沿问题的理论研究与数值计算”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召开。本次论坛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然教授召集,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北华大学和长春大学等省内高校的青年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开幕式由数学学院魏元鸿副教授主持。

103A7




张然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对参与论坛的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以此为契机,鼓励省内广大青年数学工作者关注问题驱动的数学问题,紧跟应用数学领域的前沿,通过广泛的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凝练科学问题,鼓励新思想、新方法。她真诚的邀请省内广大优秀青年学者共同进行学术交流,打造具有坚实基础研究能力的科研队伍,进一步促进吉林省交叉学科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本次论坛与会专家报告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了学术观点即可,通过分享交流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了相关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新的研究方法和理论,凝练关键的科学问题,寻求可以互相结合的实际应用问题,收获丰硕的科研成果。

2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