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重温入党誓言党委扩大会议

发表于: 2020-07-01   点击: 

 

202071日,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然同志主持,数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以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7个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场述职,并审阅了7个党支部书记的书面述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然同志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党支部工作应结合学校加强师德和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建、教学和科研等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增光。

参会同志对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根据现场测评结果以及2019年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确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考核结果。

最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体参会人员在张然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共建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