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吉林大学赵悦奖教金”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5-18   点击: 

       赵悦女士,一九八二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二零一二年在美国去世。为了回报母校,支持学校发展,遵赵悦自愿捐赠美元壹佰万元整,在数学学院设立“吉林大学赵悦奖学金、奖教金”,基金来源为赵悦女士遗产本金及遗产本金每年产生的利息。根据《吉林大学赵悦奖学金、奖教金管理办法》第四条,赵悦奖教金面向数学学院青年教师(不超过四十五岁),论文发表在国内外一流数学期刊者。奖教金额度不超过当年遗产本金所产生的利息与奖学金的差额。没有符合条件的,该奖项可以空缺。

申报及评审流程

1.申请人向学院提交《吉林大学赵悦奖教金申请表》(见附件)及成果相关证明,学院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

2.审核后的材料提交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3.评选出的获奖名单在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4.经公示后如有异议,则提交评审委员会再审。如无异议,则呈报基金管理委员会最终认定。

请申请人于5月22日(周一)下班前,将 “奖教金申请表”纸质版1份(本人签字)、电子版及成果证明材料送至数学楼425办公室,联系电话 0431-85166982

 

附件:吉林大学赵悦奖教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