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6年度吉林大学赵悦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于: 2017-05-18   点击: 

    赵悦女士,一九八二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二零一二年在美国去世。为了回报母校,支持学校发展,遵赵悦自愿捐赠美元壹佰万元整,在数学学院设立“吉林大学赵悦奖学金”,基金来源为赵悦女士遗产本金及遗产本金每年产生的利息。

    一、奖励金额与人数

    本科生:5人;

    奖励金额:10000元。

    二、评选对象

    面向数学学院三年级(2014级)本科生。每年评选5名(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至少2名)获奖者,各专业均可申报。

    三、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性活动,善于交流沟通,在本专业同学中具有一定的表率和影响力;

    3.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成绩排名列学院前5%;

    5.参与过校级或全国性的研究课题、科研项目或专业比赛,综合能力突出;

    四、学生申报方式

    请申报学生填写《吉林大学赵悦奖学金申请表》,在 2017年5月22日16:00前交至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评审流程

    1.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

    2.将符合要求的申请人材料提交至吉林大学赵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3.评审以答辩形式进行,申请人需准备PPT,时间为5分钟,由评审委员打分;

    4.评选出的获奖学生名单在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5.经公示后如有异议,则提交评审委员会再审。如无异议,则呈报基金管理委员会最终认定。

    六、其他规定

    1.赵悦奖学金的评审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标准,宁缺毋滥;

    2.杜绝一切弄虚作假的行为,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得赵悦奖学金的评选资格,并取消荣誉、追回奖金;

    3.除特殊情况,不能重复获得赵悦奖学金。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