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朱森单位公派出访台湾中央大学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表于: 2019-11-06   点击: 

   朱森拟于202021日至2020731日出访台湾,应邀与台湾中央大学方向教授开展合作研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朱森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 教师

邀请单位简介:

台湾中央大学1915年创建于南京,彼时为东南的学术重镇,素有「北北大、南中大」之称。1950年迁往台湾,历经50多年之发展,为台湾少数历史悠久、校景优美、校风淳朴、校誉优良之顶尖研究型大学。

中央大学近年来学术表现亮丽,获选台湾教育部5500亿迈向顶尖大学计画,历次考评执行成果均「优」,为台湾高教界进步幅度最大、速度最快的大学之一。

中央大学积极与国际接轨,目前约有170所海外姊妹校,同时与10馀所国际学校签署双联学位计画。国际的评比上,中大持续进步。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公佈之2020年「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央大学一举跃升至台湾第三名,超越成大和交大,仅次台大和清大。其中在「国际合作」指标排名,更连续六年蝉联全台第一。在英国高等教育调查公司QS的前200名亚洲最佳大学,也跻身其中,稳健攀升。

日程安排:

202021日:从长春出发到台湾中央大学。

22-730日,在台湾中央大学与方向教授学术交流、合作研究。

731 从台湾出发返回长春,当日抵达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台北桃园机场

返程:台北桃园机场长春

经费来源:

经费名称:优青培养计划支持经费

经费号码 : 419080520114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公示时间:201911620191112,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数学学院

电子邮箱:xierl@jlu.edu.cn

邀请函附后。



  • 附件邀请函-F.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