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于: 2017-11-20   点击: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数学学院党委于2016年12月19日下午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晓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吉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同时就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李晓光书记还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全面深化学习,理解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学院各项工作实践中。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集体观看了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看片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体会展开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们的事迹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要认真学习领会优秀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